鸣廊

一个放文的地方,自嗨,随缘。

【野神】幸福感的第二位(1) (短,生腐注意,ooc)

        小野从台上走下来,大汗淋漓。但他是笑着的,眼睛很亮,脑神经被热烈的激流冲刷,皮肤下流过蓬勃的血液。他被摘下耳麦,交付一条毛巾,一阵兵荒马乱过去后,他终于脖子上搭着毛巾,手里拿着一瓶水被稳妥地送到后台的休息室。
        但很快他就站起来,和偷吃的小孩似的绷着一条神经,紧张又兴奋。他扯下脖子上的毛巾,单在外袖外套了件大衣就要出去。本来都要开门了,回头看了眼那条毛巾,又抓在手里匆匆跑了。
        神谷明明是面朝门口看着的,没想到受到了来自背后的袭击。那个过度兴奋的笨蛋差点没勒死他。他没挣扎,艰难的憋着一口气警惕地看了看周围。没有人注意到这边,还好。
        过一会儿神谷估摸着他的情绪过去,就摸摸他的手:“好了?”他其实是急于把这人从他身上扒下来的。他能感受到背后的身体热气腾腾。小野应该去休息并且喝点水,这样他才能继续去和其他人开庆功宴,而不是撑着身体冒着感冒或是被人发现的风险来见他。想到这里神谷有点愧疚,或许他不该这么任性的。
        小野终于从他身上下来,没想到这不讲理的前辈先给他塞了一片润喉糖示意他别说话,然后伸手过去摸了他的后颈,摸到一手湿热,马上沉着脸把他带回了会场……的厕所,然后锁上门问:“你保温杯呢?”
        就看见后辈乖巧地摇头,倒是显得天真可爱。但神谷恨不得掐死他,把毛巾接过来,摸到上面已经潮湿,更心累了,手伸进包里竟不知先拿水杯还是毛巾。
        小野抿着喉糖,看前辈像惯傻子似地把水倒好给他,然后用毛巾给他擦汗。他把糖从左颊推到右颊,又从右颊推到左颊,犹犹豫豫道:“神谷桑----”
        神谷正在给他擦脖子,看见半袖的领子立马气炸了,开始压低声音骂他不知爱惜身体。压根没注意他想说什么。
        手机铃声哗啦啦的响起来了。神谷马上噤声,听到电话里面通知十分钟之后走,动作飞快地逼他把糖吐到纸巾里,盯着喝了两杯水又把糖盒和保温杯塞给他,把毛巾也叠好给他。口中又轻又快地告诉小野少喝酒,进屋不要先脱外套----等没有汗再脱,是个雷厉风行的前辈样子。
        神谷最后问他“你得自己回了?注意安全。” 这就是说小野如果任性一点要他来接,他也会来的。小野眯着眼睛笑起来,亲他脸颊一下,终于得到了说话许可。
        “嗯,我自己回,神谷桑早一点睡觉。”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