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廊

一个放文的地方,自嗨,随缘。

一个段子

  很想看一些,博士理智涣散之后依靠本能去贴贴当天值班的炎客,舔吮矿石结晶的部分,舌头接触到温热柔软的皮肤,又滑过硬质的结晶,给炎客一种那里久违的产生知觉的错觉。


博士第一次这么干的时候还是炎客上岛不久,当时炎客对这个骗子相当戒备,他几乎是砸到炎客身上,不知道哪的骨头撞在桌角发出巨大的一声。而炎客本来就精神紧绷,像个被吓到的猫一样暴起,险些卸掉博士一条胳膊。


博士痛得哀哀喘了一声,但仍未完全清醒,炎客把博士翻过来,正对上他泪水濛濛的眼睛。炎客不知道这人有什么疾病,恶意地想,就这么死了倒也省事。但还是竖着把博士抱起来往医疗部里走。


博士完全不像其他昏迷的人,他很轻,骨骼细长,抱在怀里像抱一只白鸟,头抵在炎客的肩上,呼吸细细地拂过他的脖子。听说博士的种族非常稀有,因为脆弱而稀有。炎客此刻真真实实地感受到了,他右手环过博士的腰,心想他很轻易地就可以把他的脊骨捏断。


半路上炎客就感觉有软热的舌头舔过他的侧颈,牙齿和源石结晶碰撞发出细碎的声响。炎客心想开始了开始了,这狗东西终于开始了。


他摇晃博士的肩膀,博士仍像一个袋子一样随着他的动作而摇动,他拨开博士的头,博士的头就以一个诡异的角度朝后仰去,露出毫无血色的嘴唇和脸颊。


炎客顿了一下,把博士的头按回自己肩上,朝医疗室跑过去了。


后来医疗部研究半天才知道是理智涣散导致博士本能地被源石结晶吸引,至于为什么到炎客这才发病,当然是因为炎客感染最严重啦。


第二天的博士:炎客,你对我干了什么,我现在浑身都痛。


炎客:没啥,不过是卸了你的胳膊又安上罢了


博士:你骗我,我不信,你一定是做了些不可言说的事儿


炎客:让你有这种误会真是不好意思,为了我们双方的清白,我现在可以给你示范一下昨天怎么卸你胳膊的  

  

一个迷思,吉尔上会长结晶吗?长了还能波奇吗?炎客会不会趁博士昏迷去诱导他舔些不该舔的部分?

评论(4)

热度(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