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廊

一个放文的地方,自嗨,随缘。

【野神】幸福感的第二位(3)ooc,生腐

        听出他话中对未来的希冀与自信,神谷微微笑了:“这样开心的时候以后多得很呢,快去洗澡,不然明天起不来了。”
        小野没完没了:“那你觉得我做得怎么样呀?”
        神谷让他气笑了,装模作样地把他从自己身上推下去,结果太重了,没推动:“你做得怎么样? 我都没去看你,怎么知道你做得怎么样?”
        这后辈施施然自他裆部抬起头,恍然大悟:“原来神谷桑你没来呀!”然后就发出各种意味不明的感叹词来,终于磨磨蹭蹭地往浴室去了。
        神谷无视他已成自然,脚步虚浮地飘回卧室把自己埋在被子里。他都快睡过去了,偏偏有根丝线拽住他,不许他离开,好像是有个事情还没做完。
        神谷虽然已经弯了,可性格确乎是直男本直。平日里让他被别人翻来覆去夸的那些友善,有情商,体贴......其实大都可以归为一类一一有教养,且聪明。关怀的心思是有的,但是不常在线,习惯成自然的部分其实占多数。不过别人拼命去做也未必赶得上他那点习惯的部分。这回偶尔关怀下,就扯出点老大聊发少年狂的气魄来,如同山呼海啸,温热的潮水漫上来,足矣溺死喜欢他的五十亿汽油五十亿臭虫。幸好他还有蹭的累这一设定才避免那些爱他的非人生物死于非命。
        闲事暂且不提一一得夸夸他。小野大辅、怎么说也是和神谷一样坐拥亿万从人类粉丝到非人类粉丝的超人气声优。从狂热的姑娘们那下来,接受同伴和staff的祝贺,开完庆功会,然后问神谷他做的怎么样。那么神谷应该说出来,应该告诉他,这是小野应得的认可与奖励。
        ……没法说,他也真没去。就算神谷是无脑吹也得顾及事实。但这不是个什么需要思考的事,每年挣两百兆胖次都能卖两亿的日本第一男性声优怎么会因为这种事情被难倒。
        小野理理半干的头发,想不惊动前辈,努力像个猫似的轻轻滑进被子里,但还是惊动了,床垫微微陷下去,扑面一股水气。
        于是神谷闭着眼睛在黑暗里也能准确地把他卷过来,半个身子压上去,他闻到了熟悉的味道,心下妥帖,有种轻软的喜悦包裹了他。于是他说:“等出了碟,记得送给我。”
        说完就翻了下去,他本来就轻飘飘的,搁在床单上连声都没有,自觉一切都没发生过,放任小野一人在那炸成烟花,很有撩完就跑的风格。
        半晌,他感觉到小野的指头来勾他的手,掀了眼皮去看,就发现这人眼睛亮亮的,脸上的笑收都收不住,看见自己在看他,就轻轻叫他一声。
        “浩史。”
        这一下又让他的心软了几分,神谷索性闭了眼,轻声要求,“亲我一下? ”
        就感觉到额头上传来柔软的触感和淡淡的化妆品味儿--------这就不对了。
        他明显让惯坏了,出口的话颐指气使的。而且连眼皮都懒怠睁,好一个活生生的霸道总裁:“亲哪儿呢?”
        小娇妻马上遂了他意。神谷舔了舔嘴唇,啧,一般柑橘味儿。
        他和小野勾着对方的指头,沉沉的睡过去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