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鸣廊

luhaolin74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篇文章,162人喜欢

应用截图

鸣廊

鸣廊

 

【傀博】一个段子

有其他人×博提及

  

  

  

  

  

  

“为什么要摸我的屁股?”


博士快睡着了,骨酥眼饧,好像一块摊平在太阳下的棉花糖,他平时清明果断,滴水不漏,此时连黏不清的语句更让人意识到,自己分享着他难得的私人空间。


蜡烛播撒昏黄的光,厚重柔软的被子散发着洁净又令人安心的味道。白天那样拒人千里的样子似乎离博士很远很远。


他打了个哈欠,慢慢坐起来“小猫,你想做吗?”


傀影看博士困得东倒西歪,无奈道“难道在您心里,我是那种不顾伴侣,一味求欢的愚鲁之人吗?”他悲伤地垂下眼帘,浓长的睫毛在脸上打出两道阴影,耳朵也压向两边。


纵使知道他多么擅长且乐于使用自己的魅力,博士也见不得他这样,他伸手把傀影的两个耳朵捋起来“既满足双方的需求,又能放松我的精神,何乐而不为呢?更何况”他理直气壮地指责道“如果你真那么想,就该蒙上脸,你这样子很难让我没有感觉。”


傀影微微一笑,唇边露出一点尖尖的牙,眼眸像一汪浓稠的蜂蜜,澄澄地流动着甜蜜的光。平日里很难见他这样放松愉快的样子,此时乍然一见简直光芒万丈,好像屋里的几盏烛火唰唰唰都转向他的脸,有人天生就该站在舞台中央。


傀影轻柔地把手盖在博士的眼睛上“我非常荣幸,但是您刚刚经历了艰难的战斗,作为干员,我建议您放松身体。作为伴侣,我担心您会晕过去,影响我们彼此的体验,毕竟此事不是没有前例,您说是吗?”


傀影接着道“我摸您并不是求欢”他窘迫地停了一下“嗯……也不是摸您的屁股,实际上是在摸您的尾骨。”


话到中途博士已经把他的手从眼睛上拉到嘴上,一双黑眼睛幽幽地盯着傀影,简直能直看到人心里去,傀影更加不好意思了,耳朵又悄悄压下来,但还是得说下去。


“您的魅力毋庸置疑,只是我见到过很多没有尾巴的种族,一直有点好奇那里的构造……”


博士咬了一下傀影的手,任由它盖在嘴上嗡嗡地发出声音“你怎么可以把我当成你自然科学的教具呢?小猫。”


傀影忧郁地看向他:“但您知道的,我从小就少有与人亲密的机会……您会原谅我的,是吗?”他的眼神真挚,嗓音好似水妖的琴音,专为吸引人而诞生。


“而且您对长尾巴似乎有一点偏爱,而我擅长得到人的爱”他慢条斯理地说。


博士这时候可不吃这一套,简直是一具玉人,看着温润,触手却凉。他笑吟吟地“你说银灰吗?我会喜欢某人的好尾巴,却不会因为好尾巴而招惹无趣的人。”


他突然捏了一下傀影的尾巴根,满意地看他腮边浮起血色。“你这样吃醋还蛮可爱的。”


傀影歪着头,新奇地盯着博士,好像猫咪发现了一处新的零食储存点似的“您喜欢看我嫉妒吗?”


傀影是个非常优雅的人,博士曾怀疑他舔自己的脚踝也会一样优美漂亮,如果卖票,同样有大把人愿意花钱去看他舔脚踝。此时的模样不亚于一场小型舔脚踝,博士在心里笑了个倒仰。


“是的”,他坦率地承认“爱恋有独占欲的部分,如果你希望,我也会表现出来,更何况我们对彼此应该有小小任性的权利。”


“是吗?”


“只是在不影响生活的部分。”博士好像会读心术,“小小的负面情绪像辛辣的调味料,给平常生活增添一些新鲜的滋味,但太过就不行了。”


傀影的尾巴默默卷上了他的小腿。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猫咪,你自毁心很重吧?”博士有点苦恼地看着他。


“有一种说法叫嫉妒的火焰。在战场上,你们把性命交给我,在生活中,你们将感情托付我。我不会让任何事物将你们焚毁,但单方面的努力没有用。”博士碰碰他的鼻尖“要珍重你自己。”


傀影感觉到抑制器好像失效了,喉咙被温暖沉重的东西堵塞,要费很大力气才能回答出完整的词句。他深深地抱住了博士,手脚尾巴都缠在博士身上。


博士笑着说:“唉,尾巴可以表达情绪,实在是很方便,比如现在,不说话我也会明白你疼惜我,不如你来猜猜,我想表达什么?”


他吻了傀影的嘴唇。


傀影那引以为傲的喉咙终于恢复工作,他说“您爱我。”

鸣廊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鸣廊”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